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年谋新篇 学习促发展

来自: 时间:2024-01-11

新年新气象,1月10日,为进一步拓宽审计工作思路,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台儿庄区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胡安超同志带队到滕州市审计局交流学习先进经验。

台儿庄区审计局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滕州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室,随后召开了现场交流会。会上滕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俞涛介绍了滕州局的整体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启鹏介绍了2023年以来滕州市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滕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和法规室负责人分别就数据分析室建设管理情况、审计质量控制等内容做了讲解。

胡安超同志在交流会上做了总结发言,表示滕州市审计局在审计质量控制、大数据分析室建设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台儿庄区审计局要主动对标对表滕州市审计局,学习先进理念,更新思想观念,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审计工作全面进步。下一步,台儿庄区审计局将继续深化与滕州市审计局的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

随后,双方各对口工作室负责人相互分享审计实践中的经验和做法,就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行探讨交流。

台儿庄审计局学习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为2024年做好审计工作打好了第一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所得,融会贯通、与时俱进,提升审计业务整体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