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自: 时间:2023-10-12


“实在是太感谢了!幸好遇到热心负责的公交师傅,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10月12日,市民秦先生前往台儿庄公交公司领取丢失的现金时,拉着驾驶员牛广清的手激动地说。

据驾驶员牛广清同志回忆,10月9日下午3:40左右,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200元现金,车辆返回始发站后将现金交给调度科保管,经过调度科调取监控调查是一对老两口所丢失,而这位老人正是在我公司办理老年卡的82岁的秦先生,通过警察的帮助牛广清及时联系到了秦先生。

牛广清面对秦先生的感谢时说:“你们老两口都是普通老百姓,丢了钱一定很着急,我相信这是每一个台儿庄公交驾驶员都会做的事”。他的这番话引得在场众人鼓掌称赞。

生活中,每天都有许许多多不同的故事。有的故事虽然简单却温暖人心,有的人物虽然平凡却感动你我。台儿庄公交人热心助人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素养,彰显了台儿庄公交人崇高的品质,不断向社会传递着公交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