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 清理枣台公路占道摊点

来自: 时间:2023-09-28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枣台路沿线出现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违法现象,存在较大隐患,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安全。

为保障公路畅通,群众出行安全,927日上午,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沿线乡镇人民政府执法人员集中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并做好劝导工作,将占道经营的危险性与公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告知每一位摊贩,使他们意识到占道经营的危害,经劝导摊位经营者将摊位移出公路经营。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共出动执法车辆6辆,清理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售卖水果摊点18家,清理非公路标志20余处,取得了良好的清理整治效果。通过整治,枣台路沿线路容路貌得到较大改观,下一步我局还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努力营造公路畅安舒美环境,为我区公路安全通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