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2023年度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来自: 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531日,交通运输局对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培训,全局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虚心求教,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培训班委托区属国有企业“山东鲁南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磊教授进行授课辅导。内容涵盖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内容特别是一些案例紧贴一线执法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技能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将所学理论结合自身实际运用到执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