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美化家园争创文明城市” 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5-18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台先锋·微治理”行动提升“双报到”工作质量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5月17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20名党员先后在本局院内和华阳社区西苑小区开展“美化家园 争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志愿服务把“双报到”为民服务与全国文明城创建相结合,组织志愿者对院内的落叶、杂草及墙面等建筑物上的广告等张贴物进行清理,以“双报到”为民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不怕烈日,不怕脏累,认真清扫,运送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让小区环境面貌有了明显的改观。本次活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提升了党员形象。


图1.jpg 图2.jpg 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