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自: 时间:2023-05-15


5月12日,台儿庄区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府前广场举行,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向过往行人发放防范知识手册、宣传单等资料广泛宣传防灾救灾法律法规,热心地向群众讲解如何避免人为灾害的发生及在灾害发生时如何自救和救助他人。此次集中宣传内容丰富,宣传材料通俗易懂,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促进防护知识和自救能力的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宣传活动现场,交通运输局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向群众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讲解灾害风险、交通事故带来的危害及灾害到来时如何避险和如何防范等安全知识。

在这项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中,区交通运输局共出动宣传人员4人,制作宣传展板1块,打印宣传单页500余份。此次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灾害风险的避险知识和防范要点,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和自救意识,提高综合防灾救灾能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图片1(1)(1).jpg 图片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