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专家来台儿庄区考察调研普通国省道旅游公路规划方案

来自: 时间:2023-03-28


2023327日,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执行董事罗小宝、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分院院长王磊及专家组一行7人来台儿庄区考察调研普通国省道旅游公路规划方案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赵曰领及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及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S241临徐线峄城区大李楼至台儿庄区叶庄段,台儿庄区叶庄S231与运河大道交叉口至马兰屯交叉口段公路现状,并在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详细介绍了S241临徐线旅游公路建设需求及方案。省院专家讲解了全省旅游公路规划、设计、建设相关情况,对我区普通国省道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次调研对我区“交通+旅游”规划建设项目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对推进全区旅游公路项目规划建设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