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司法局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自:台儿庄区司法局 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谋划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4日上午,区司法局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管华到会指导,区司法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锋代表局党组发言,总结了2022年以来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学习教育,全面抓严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管华同志点评了会议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张锋同志总结指出,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开展工作新局面、展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