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议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3-24

台儿庄区召开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议


323日,台儿庄区召开退役军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主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涛,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子宜,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王众出席会议。各镇(街)退役军人工作分管领导、服务站站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各镇(街)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邱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安排部署,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在移交安置、拥军优属、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指导、抚恤优待和褒扬纪念等方面,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后顾之忧,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区“工业突围”承上启下、借势发力的关键之年,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退役军人的决策部署,着力构建退役军人助力改革发展稳定的“命运共同体”,奋力推动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扛牢扛实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聚焦聚力区委“1163”工作思路,以“重点工作突破年”为抓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