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运河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自:运河街道 时间:2023-01-03

1月3日,运河街道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综合考核、安全生产、“台满意”创建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传达了市、区等会议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方面,要继续做好老年群体疫苗接种动员工作,对独居人群,尤其是鳏寡孤独人群,要做好健康管理台账,对有基础疾病人群,要做到每日遍访,如有出现重症现象,及时送医救治。综合考核方面,要抓紧分析当前工作短板,针对弱项及时补救。各项经济指标, 及时关注完成进度并提前谋划明年项目,提前将能够升规纳统项目梳理出来。改革创新方面,要从年初就开始谋划,每项工作都要有特色、出亮点。底线工作方面,年终岁尾要督促企业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同时继续做好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工作。区里已经划定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区域,我街辖区均处于禁燃禁放区域,各社区要及时做好宣传,让群众知晓政策。“台满意”创建工作方面,现已进入考核冲刺阶段,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动员群众主动为家乡点赞,形成“为家乡发展满意点赞”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上一年拼搏的工作状态要延续,新的一年要以好的精气神开好局、起好步。要对当前工作及人员进行梳理,抓好各自优势,打造特色品牌。要建立工作机制,对常态化开展的工作要形成制度化。

街道在家科级干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各社区分别召开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