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自: 时间:2023-01-1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激发团结协作的精气神,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4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交通运输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瑞雪纷飞中如期举行。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跳绳、围棋、够级等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的多个竞技项目,活动过程紧张活泼、团结友爱,参赛队员激情饱满、密切协作、全力以赴,比出了激情、赛出了活力、增进了友谊,淬炼了合作奋进的团队精神。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交通运输系统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搭建了交流平台,丰富了文化生活,提高了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将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服务发展的合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交通强国战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