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9-30



台儿庄区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20229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烈士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上午9台儿庄区在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台单位、社会团体、工商联负责同志及社会代表;军烈属、退役军人代表;人武部代表等参加敬献花篮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分局局长李涛同志主持敬献花篮仪式。

  

全体人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英烈默哀。随后,12退役军人组成的礼兵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区委书记彭照辉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同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同志,区政协主席孙中坤同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雷同志,区社会各界代表、一等功臣章守洪同志整理缎带。


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依次瞻仰纪念碑,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