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会

来自: 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会。局党组班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列席旁听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冯纯国同志领学了关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重要论述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读本。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伟同志对学习和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德轩同志进行总结讲话。

 赵伟同志指出,本次主题学习主题鲜明突出、形式直接有效、理论联系实际,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学习活动。同时,他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首要任务;三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规范管理;四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单德轩同志表示,赵伟同志的点评对提升中心组理论学习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将旁听列席小组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改进和提升。持之以恒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和标准,抓紧抓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不松劲;持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善于学以致用,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在增强过硬本领、推动实际工作上,体现在凝心聚力、不懈奋斗上,努力开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