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29日下午,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休士官座谈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涛,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曦参加座谈,移交安置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休士官们畅所欲言,一起回顾了军旅生涯,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做的大量工作和各项创新举措表示肯定。

邱涛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休士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的慰问,通报了近期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退休士官身体和生活情况,及家庭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军休人员的尊崇感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军休人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休士官发放慰问金,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