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重温军人誓词 永葆军人本色 —台儿庄区老中青三代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引导退役军人弘扬优良传统,激发昂扬斗志,729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大战纪念馆联合举办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活动。建国前入伍和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对越参战老兵、退役军人代表共28人参加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由对越参战二等功臣、台儿庄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尹克明在队前领读宣誓,老中青三代退役军人庄严肃立,高声复诵:“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铿锵的誓词彰显着全体退役军人对党忠诚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仰,体现了退役军人对初心的坚守和对责任的担当。通过宣誓活动,追忆从军岁月,感悟军旅荣光,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铭记军魂,永葆军人本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宣誓活动后,老中青三代退役军人参观了大战纪念馆,在参观时,青年退役军人认真聆听了老战士和对越老兵的战斗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奋斗,传承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志,锤炼铁的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不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持续发力,为新时代强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