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军95周年” 退役军人书画交流会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31




八一前夕,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暨庆祝建军95周年”退役军人书画交流会,邀请侯修谦、王世伟、王福江、张中华、王琪、许凤奎、褚福平、张宗良八位退役军人书画家在大战纪念馆民族精神大讲堂进行书画交流,建国前入伍老退役军人张友仁、贾敬章,建国前入伍和参加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张应传,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魏贤俊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


退役军人书画家欢聚一堂现场创作,切磋技艺,以书言志,以画喻心,挥毫泼墨,各展风采,书画现场墨香四溢,共创造书画作品50余副。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展现了退役军人对军旅生涯的无限回忆,彰显了退役军人优秀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退役军人对建军95周年的祝福和礼赞。活动最后,书画家们为建国前入伍和参加抗美援朝老退役军人赠送书画作品,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


退役军人以翰墨丹青诉说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热情。台儿庄区也将以此次书画交流活动为契机,弘扬传统艺术文化,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共建文明和谐社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