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7-28


 728日,在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晓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雷,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天锋等区领导先后到区武警中队、区人武部等驻军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涛参加活动。

 彭照辉一行为驻区部队送去了米、面、油、空调等慰问品,对驻区部队为台儿庄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感谢,长期以来,驻区部队把支援和服务地方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攻坚克难,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做改革强军的坚强后盾。

 驻军单位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为打造平安和谐的台儿庄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