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开展重阳节向建国前入伍老退役军人致敬活动

作者: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自: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是九九重阳节,当日上午,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走访慰问建国前入伍老退役军人张友仁,聆听战斗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志愿者们走进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老退役军人张友仁家中并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在张老家中,志愿者们仔细聆听老人讲述了自己的战斗经历上了一堂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感染和鼓励着现场的每一名同志。老人讲述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当兵的人》等节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下一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向老一辈革命军人致敬活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形成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