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靓丽“风景线” || 致敬在十一假期奋战在台儿庄旅游一线的假日工作者!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08


国庆黄金周大众出游热情高涨,

台儿庄持续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

多次被央视省媒聚焦报道。

各大景区以秀美的景致、

丰富的活动、贴心的服务,

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台儿庄旅游的独特魅力。


为了让游客在台儿庄拥有

安心舒心的旅游体验,

无数默默无闻的假日工作者,

用心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在人群中树立起靓丽的“风景线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了给游客们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台儿庄区各相关部门、文旅企业等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各尽其职,全心全意为广大游客服务。面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我区提前召开2021 年“国庆节”假日旅游环境保障工作会议,制定了应急预案,组建多个督导小组,加大对安全生产、消防、人员密集疏散等方面的督导检查力度,要求各经营单位做好防疫工作和诚信经营服务;加强A级旅游景区以及文化市场的执法巡查,重点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等进行巡查并持续开展停车乱收费排查,对不文明拉客、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制止和清理。

同时,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在岗在位,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全天候组织公安、文旅、城管等加强道路交通组织和旅游市场综合治理,确保疫情防控、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设置志愿者服务点、疫情防控服务点,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健康码验证、疫情防控措施、旅游交通路线推荐等服务。

全区文旅企业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始终坚守岗位,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将优质服务作为品牌打造的重中之重,以全面提高景区旅游的舒适度、便捷度和满意度。他们为游客解答疑问,疏通客流,以优质服务、最美的笑容呈现给游客,在保障游客安全、通畅出游的同时,提高游客的出游体验。正是由于大家的热情善良、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才为台儿庄打造了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也使台儿庄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与好评。

从这些“假日工作者”身上

我们看到了敬业和坚守


感谢你们为游客的旅途保驾护航

感谢你们树起的靓丽“风景线”

正是因为有你们的默默付出

我们的景区才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