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前移至驾校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2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前移至驾校


 区交通运输局政务服务窗口拓展“靠前服务”深度,对集中、批量办理的事项,变“群众跑腿”为“审批人员跑腿”。

 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儿庄运鸿驾驶员培训学校,交通政务服务窗口将审批窗口前移,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20217月份开始,派出审批人员到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现场为广大从业人员办理诚信考核业务此前,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平均每月开展2次集中学习考试,每次约150人,考试后需要在政务服务中心和运鸿驾校之间往返多次,耗费很多时间。此次靠前服务已开展现场服务2,服务从业人员300余人次。预计本年度将服务群众0.18万人次,为群众节约18000小时的办事时间。

 实现“靠前服务”无缝衔接,让群众办事少跑路、不跑路,台儿庄区交通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的体现。今年以来,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放管服”“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全方位贴心服务,积极创造便民、高效的营商环境,让服务更便民、亲民,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政务服务的新形象、新品牌,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