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

作者:管理员 来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2021-04-07

4月7日下午,无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周兴坤局长带队一行7人,到我区参观考察大厅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便民服务标准化等相关工作。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市民中心、马兰屯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观摩考察,工作人员为其详细介绍了大厅布局、中心管理运行模式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政务大厅管理运行、软硬件配置、业务办理流程和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进行了交流。无棣县考察团对市民中心窗口布局、服务功能及我局政务服务创新举措、暖心帮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给予高度评价。

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围绕推进“放管服”不断发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