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台儿庄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区司法局 时间:2021-04-12

4月12日下午,台儿庄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市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情况,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茂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司法所长及机关工作室、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推动了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全局上下要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重点,紧盯“六大顽瘴痼疾”,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四化”建设的难点,找准找实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切实扛起教育整顿重大政治责任,及时掌握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推动与查纠整改“无缝对接”。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全面依法治区等结合起来,做到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